close

终于可以上网了... 上个星期开始不知道为什么上不到网....

然后打了个电话给电话公司问问为什么上不到....

结果他们都不知道, 所以只有他们叫人过来我家看看是什么问题...

今天终于弄好了... 现在可以上网点了.... 终于有一东西可以做了...

关于这个星期我是这么过的... 连我自己都不是很记得了...

只知道我去过我表姐家上网下载一D东西... 然后带回家去看...

没去她家的时候, 就看我一直都没这么看的电视... 或是玩PSP...

星期3反而会好一D, 因为我要在学校一整天, 直到晚上10点多才可以回家... 所以我可以在学校上网....

所以现在也满开心的...

而且这个星期我有两个考试都考完了... 舒服多了.... 现在就要等3-4个星期再有考试....

我可以休息一下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u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