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这几天我突然想起我以前的狗....它叫"欧仔"(这是我乡下话说狗仔)/蝙蝠侠...

我记得我大概6,7岁的时候,我常去我一个朋友家玩..

有一天他家的狗生了狗,然后他妈妈就说送我和我婆婆一只... 不过要等到他可以靠自己生活了, 再给我..

那天终于到了... 我就开心的带着我的狗回家了....

那天是我们第一次见面....

之后它就边成了我家的一个成员. 那时候我小不知道起什么名字, 所以我和我的家人都叫它"欧仔"囖...

因为我小时候满喜欢看电视的, 所以我差不多天天都坐在电视前面. 我看的都是卡通片.

突然有一天, 我看见了蝙蝠侠. 见到他是一个黑黑的一个人, 而我的狗也是黑黑的... 所以我叫想到要叫它蝙蝠侠.

不过过了一阵子, 我叫开始觉得满奇怪的.. 所以叫没怎么叫了....

虽然我的狗是男的, 我还是要说它一声可爱, 因为它会在夏天的时候抓青蛙, 当它走了出去玩, 想到要回家的时候叫会在门外叫我或是我家人开门... 等等...

不过当我10岁的那一年... 而我的狗好像是3,4岁了吧.. 我的家人决定了要去美国了...

当是的我满不想去的... 可是因为一些原因我就决定去了...

车开了...而我看见了我的狗在后面跟着... 我很难过.... 我就是着样去了美国...

那是我们第一次要分开那么久......

当我到了美国, 稳定了下来后, 我妈就打了电话回去中国跟家人报了个平按..

我婆婆跟我说, 那天我离开的夜晚我的狗, 就开始叫... 叫了几个晚上... 好似是在叫我是的... 那是.... 我哭了....

我在美国已经两年了... 我13岁的时候, 我和我的家人打算回去一次... 这是我第一次回去中国... 我好兴奋, 因为我可以见到了我的狗跟家人...

当我回到去了.. 我正要回去我家的时候, 我开始的紧张了起来... 可能是因为我们分开了两年第一次的见面... 害怕它已经忘记我了...

没有想到的是... 当我们见到面的时候, 它向我的方向走过来了... 它看起来很开心... 而我也很开心因为它还记得我...

可是我这一次我只回去两个星期... 大多数我天天都出去, 而我晚上大多数都去我阿姨那边睡...

两个星期过的很快, 我就要回美国去了... 这一次, 我没怎么跟我的狗说再见, 而也没有怎么陪过它... 我就这样回去了美国...

两年又过了... 我15岁了.. 我又打算回去中国了... 这一次我要去买一个礼物给我的狗, 所以我就去了一个商店买了一个很像骨头的东西给它玩...

这一次也是跟上一次一样, 我又没怎么跟我的狗玩.. 也没怎么去摸它... 我现在想起来我当年没有摸它的因为是因为觉得它dirty....

那次是我和它最少的回忆... 而我也不知道那是我们最后一次见面.....

当我回到了美国一年后, 我妈打电话回去我婆婆... 在我跟我婆婆讲电话的时候, 她告诉我... 我的狗死了, 而也找不到它的尸体... 她说可能给人带了走了....

当是我很不开心.. 不过很快就没什么了....

不过这几年甚至现在我回想以前的时候, 我就想起它... 也知道自己很后悔为什么没有去陪它多一点, 没有跟它玩....

我记得我有一次就是轻轻的摸它一下, 它就看起来很开心了... 为什么我没有多摸它一点呢?

我才知道自己是一多么没有用的主人... 我知道你应该找一个比我更好的主人...

不过我还是想厚脸皮的问你一句.... "你还愿意认我当你的主人吗?"

我的"欧仔"/蝙蝠侠......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ikarude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